"让书香溢满童年"奥龙小学举行读书主题升旗仪式

2017-04-19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好像天空没有阳光;智慧中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讲话。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奥龙小学举行以“让书香溢满童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一年级一班担任。虽然这是孩子们第一次主办升旗仪式,但他们昂扬进取的风貌、健康活泼的姿态、落落大方的演讲一点不输给大哥哥大姐姐们。

  升旗仪式上,同学们用他们甜美的笑靥向全校师生展示着他们读书的成果,一本本相互分享的好书,一句句读书的名言警句,一张张精心制作的读书小报向全校师生传达着一个讯息,那就是:热爱读书吧,让阅读融进生活,让书籍成为我们最忠实的伙伴,让书籍使我们成为一个最快乐、最幸福的人。同时,奥龙朗读者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一起朗诵关于读书的古诗,共赏书香诗韵。

  学校将继续以读书日为契机,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让书本为孩子们打开一扇扇窗,开启一道道门,开阔他们的视野,活跃他们的思维,陶冶他们的情操,使学生体验到:我读书,我快乐! (文/赵文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