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举行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2017-03-24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彭婷)国际卫生组织规定每年324日为世界结核病防治日,今天,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支成金老师,为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普及课。

  一段动画片为讲座拉开了序幕,轻松幽默的讲解瞬间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让学生对结核病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支老师为我们更详细的讲解了结核病的症状、流行要素、预防治疗知识。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答对的同学激动地到台上领取了小奖品,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文:张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食药监总局通报35批次不合格中药饮片 要求召回

    食药监总局通报35批次不合格中药饮片 要求召回.jpg

    据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消息,经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标示为陕西商洛盘龙植物药业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生产的35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食药监总局表示,对上述不合格中药饮片,相关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召...[详细]

    03-24 17-03中国新闻网
  • 厉利亚:“五个一百”高擎网络强国“能量环”

    网聚正能量,共绘同心圆。从侵害个人隐私、侵犯知识产权,到网络监听、网络恐怖主义活动,都呼唤着更加文明有序、更有生机活力的互联网。共筑网络强国,更加需要以一种正能量来净化我们的灵魂,来荡涤饱受负能量侵袭的网络空间。[详细]

    03-24 17-03环球网
  • 利比亚附近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约250名难民失踪

    一个西班牙民间救援组织23日说,他们在利比亚海岸附近发现了两艘倾覆的难民船,估计有250多人失踪,生还希望渺茫。联合国难民署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有超过30万名难民取道地中海登陆意大利或希腊,至少5000人在偷渡过程中死亡。[详细]

    03-24 17-03新华社
  • 韩检方:还需一定的时间决定是否逮捕朴槿惠

    记者 魏悦】韩联社3月24日报道称,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相关人士23日就何时决定提请逮捕前总统朴槿惠的提问回答说,正在系统探讨相关记录和证据,还需一定的时间才能作出最终决定。当天上午,检察总长金秀南就是否决定提请逮捕朴槿惠的提问表示,该问题将依据法律...[详细]

    03-24 09-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