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凤凰路学校举行感恩母亲“三八”展活动

2017-03-24 12: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了培养学生的基本道德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山大凤凰路学校特举行为期两周的庆“三八”感恩母亲活动。此次活动,学校旨在在孩子的心中播下“体无生命,尊重生活,感恩亲情,学会感受爱,学会付出爱”的种子。

  从3月8日这天开始,山大凤凰路学校一楼的走廊里便洋溢着融融的暖意。同学们通过一张张的图片展来分享自己的劳动感悟,对妈妈的真情告白等。感受无私的母爱并体会母亲抚养他们长大的劳累。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对别人付出爱的同时,自己也能感到无比的快乐。也让孩子们真正从内心感到妈妈对自己的关爱,培养他们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养成关心他人的良好习惯。

  (通讯员:马少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北方将有明显雨雪降温天气 南方阴雨持续

    中国北方将有明显雨雪降温天气 南方阴雨持续.jpg

    资料图  中央气象台预计,我国北方地区将自西向东,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新疆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吐鲁番大队小草湖中队指导员张伟:大队安排警力在风区进行不间断巡逻,一旦发现风力持续增大,达到11级以上,将对风区进行双向交通管制。[详细]

    03-24 09-03环球网
  • 劝君一读“智慧”书——读《感悟历史的大智慧》

    《感悟历史的大智慧》(以下简称《智慧》),名实相符,是一本“智慧”书。它是放眼历史长河,从帝王将相、政治精英的政坛沉浮和文人高士的多面人生中感悟出的智慧,是大智慧,也是参悟人生的智慧。[详细]

    03-24 11-03大众网
  • 韩检方:还需一定的时间决定是否逮捕朴槿惠

    记者 魏悦】韩联社3月24日报道称,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相关人士23日就何时决定提请逮捕前总统朴槿惠的提问回答说,正在系统探讨相关记录和证据,还需一定的时间才能作出最终决定。当天上午,检察总长金秀南就是否决定提请逮捕朴槿惠的提问表示,该问题将依据法律...[详细]

    03-24 09-03环球网
  • 韩大选民调:文在寅第一 安熙正安哲秀分列其后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Realmeter最新大选民意调查,在野的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稳居支持率榜首,同党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和国民之党前党首安哲秀分列其后。代总统黄教安弃选后,安熙正部分收编其拥趸,支持率升至18.4%。[详细]

    03-24 09-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