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小学开展风筝制作大赛活动

2017-03-23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3月22日星期三下午,大张小学开展的 “风筝制作大赛”活动。

  下午2:0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六年级的学生代表向本次参加比赛的同学讲述比赛的目的和规则。随后选手们三人一组用美术老师先为他们准备好的纸、笔、颜料等工具开始制作风筝。同学们大胆想象,尽情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双手和智慧去为自己的风筝增色添彩。有的忙着画画,有的忙着搭支架,其中也不乏技艺高超者,比赛现场显得紧张而有序。为了突出重围,同学们不得不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制作出的风筝形状各异,色彩斑斓。制作完成后,由同学们到操场当场试飞。看着满天飞舞的风筝,同学们的脸上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试飞过程中,评委给每一组选手打分,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在这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的结束了。同学们都玩得很开心,通过相互协作与交流,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使大家享受到了课余生活的乐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北方将有明显雨雪降温天气 南方阴雨持续

    中国北方将有明显雨雪降温天气 南方阴雨持续.jpg

    资料图  中央气象台预计,我国北方地区将自西向东,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新疆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吐鲁番大队小草湖中队指导员张伟:大队安排警力在风区进行不间断巡逻,一旦发现风力持续增大,达到11级以上,将对风区进行双向交通管制。[详细]

    03-23 16-03环球网
  • 我国取消内河航行船舶进出港签证 实施报告制度

    (记者 程春雨)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依据国务院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的修改决定,近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发出通知,对在我国内河航行的船舶以及进入内河航行的海船进出港实施报告制度和取消内河航行船舶进出港签证进行部署。通知要求,船舶进...[详细]

    03-23 17-03中国新闻网
  • 李克强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致慰问电

    2017年3月2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致慰问电,对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对无辜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李克强表示,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英方以及国际社会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为...[详细]

    03-23 16-03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法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民调:马克龙再次领先勒庞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法国哈里斯互动民调所(Harris Interactive)关于该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的民调结果显示,前经济部长马克龙再次领先“国民阵线”党主席马琳·勒庞。[详细]

    03-23 14-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