稼轩小学积极备战“大课间队列队形活动”

2017-03-23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在临港教办举行的队列队形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近期,全校掀起了队列练习的高潮,各班挤时间进行学习,并不断巩固训练。各个班级利用中午和早晨,演练队形,熟悉动作,纠正动作,队列训练成了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同学们的千锤百炼,变得熟悉了,规范了,自如了。

  “大课间队列队形”比赛,把各班同学都团结起来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班级的凝聚力空前的高涨。大家说的是队列,想的是队列,大家讲的是团结,谈的还是团结,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良好的班风和校风就在这样一种高涨的气氛中形成了。这就是思想上的收获。

  (通讯员:吴吉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北方将有明显雨雪降温天气 南方阴雨持续

    中国北方将有明显雨雪降温天气 南方阴雨持续.jpg

    资料图  中央气象台预计,我国北方地区将自西向东,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新疆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吐鲁番大队小草湖中队指导员张伟:大队安排警力在风区进行不间断巡逻,一旦发现风力持续增大,达到11级以上,将对风区进行双向交通管制。[详细]

    03-23 16-03环球网
  • 首届“赣鄱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即将启动

    7月16日至8月15日进行终审,拟表彰名单经公示和征求意见无异议后,由省民政厅审议后报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省政府对荣获“赣鄱慈善奖”的个人、机构和项目进行表彰,颁发奖牌、证书,并适时举行颁奖典礼。[详细]

    03-23 16-03中国江西网
  • 李克强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致慰问电

    2017年3月2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致慰问电,对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对无辜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李克强表示,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英方以及国际社会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为...[详细]

    03-23 16-03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法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民调:马克龙再次领先勒庞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法国哈里斯互动民调所(Harris Interactive)关于该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的民调结果显示,前经济部长马克龙再次领先“国民阵线”党主席马琳·勒庞。[详细]

    03-23 14-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