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小学“走进小香山”运动课程正式启动

2017-02-22 16:4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夏敏)在这样一个春寒料峭的初春早上,六里山小学“走进小香山”运动课程正式启动了。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学校为此次“小香山运动课程”向全体师生做了总动员。

  启动仪式上,学校领导为每个班级授班旗,迎风招展的班旗,表达着同学们内心对登山运动的渴望。接着,夏主任在动员会上对此次活动从登山时间和内容上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从安全出发,对学生进行了登山安全提示。学校也将在登山活动中进行学生发展性评价,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鼓励大家坚持锻炼。

  据了解,六里山小学“小香山运动课程”的启动,是对原有大课间活动的一次改革。为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实现学生:“阳光、善学、明责、尚美、创新”的核心素养,为保证运动课程的有效实施,学校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首先下发了同学们和家长的问卷调查,从调查结果来看,99.2%的同学以及家长同意学校的登山活动;校体育老师多次到小香山去勘探,探寻最适合同学们的登山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政部:县级困难群众住院 可先治后付费

    民政部县级困难群众住院-可先治后付费.jpg

    蒋玮表示,近年来,民政部门针对困难群众就医难以垫付医疗费用,不敢去医院看病、不敢住院的实际困难,和相关部门一起积极推动“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方便他们看病就医。蒋玮《通知》在总结各地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要求各地在方便困难群众看病就医方面,一是继续大...[详细]

    02-22 15-02环球网
  • 梁振英:财政预算案进一步落实政府多项承担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2日表示,政府财政预算案在财政资源上配合其在1月公布的施政报告中的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本届政府在推动创科发展、增加土地供应、扶贫、安老、助弱、改善基层市民生活等多方面承担。当日,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特区立法会发表...[详细]

    02-22 16-02中国青年网
  • 欧盟委员会主席:英国将为脱欧支付“昂贵”账单

    据外媒22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警告,英国将为脱欧支付“昂贵”账单,且未来有关各方在英欧关系结构上需要多年才能达成共识。容克发表此番演讲之际,正值英国议会上院对政府提交的脱欧法案进行最后一日的辩论。[详细]

    02-22 16-02中国新闻网
  • 9岁男童模仿动画片 跳入水泥搅拌机险被搅成泥

    ”事后,琪琪告诉医生,他和小伙伴先是尝试接通电源,待搅拌机运转后,觉得速度不快,刚好可以体验“超人逃脱”,琪琪随即跳入搅拌机。(原标题:熊孩子模仿“超人逃脱”跳入搅拌机 险被搅成泥)[详细]

    02-22 16-0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