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一实验学校学生用实际行动对雾霾说 NO!

2017-02-22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继拒绝烟花爆竹签名活动之后,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在新学期伊始,继续深入开展“同呼吸,共担当——预防雾霾实践活动”。 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团委少先队倡议各中队自觉学习防霾知识,积极参与绿色活动,并填写记录表。

  学生们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庭、辐射社会,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环保活动中。他们还利用周末走上街头、进入社区宣传环保知识:勤俭节约,实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低碳文明出行,注重绿色消费,争做环保使者。环保宣传队员的宣传行动获得了市民们的支持和称赞。六年级一班的李晴同学高兴地说:“能和队员们一起走出学校,参加这次绿色环保实践活动,我特别激动。我一定从自身做起,做低碳环保绿色文明的践行者!也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营造碧水蓝天的美好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5省份出台居住证实施办法 你能享受哪些福利?

    25省份出台居住证实施办法-你能享受哪些福利.jpg

    根据《居住证暂行条例》,居住证持有人可以享受义务教育、基本公共就业服务等6项基本公共服务,还可享受办理出入境证件、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等7项便利。河北、江西、吉林等地增加了居住证持有人子女在满足条件下可在当地参加中高考的便利。[详细]

    02-24 14-02中国新闻网
  • 交通部详解联合惩戒超限超载:涵盖失信惩戒对象措施等

    舒驰介绍,《备忘录》共分5个方面,内容涵盖了失信的惩戒对象、惩戒措施、惩戒方式、惩戒管理等方面。通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及时、准确地推送失信主体名单,与有关部门一起,共同抓好各项失信惩戒措施的落实。[详细]

    02-24 15-02中国新闻网
  • 印度工程师在美遭枪击身亡 枪手或有种族主义倾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堪萨斯州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当地时间22日晚间,该男子在堪萨斯州奥拉西市一家酒吧开枪射击,造成32岁的印度公民斯里尼瓦(Srinivas Kuchibhotl)死亡,另有两人受伤。社交网站“领英”显示,斯里尼瓦是一名工程师,供职于一家GPS生产商。[详细]

    02-24 15-02中国新闻网
  • 《贸易便利化协定》落地盼花开

    当地时间2月22日,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阿泽维多在日内瓦宣布,接受《贸易便利化协定》的WTO成员达到112个,《协定》于当日正式生效。在《协定》正式生效之际,本报特邀北京睿库贸易安全及便利化研究中心主任江小平,为《协定》在中国的加速落地建言献策。[详细]

    02-24 15-02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