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早规划 习惯养成有新招"奥龙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02-22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加强班主任建设,做好开学后的家校沟通,搞好班级管理建设,有的放矢的开展各项学生工作,2月21日上午,奥龙小学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张晶主任组织召开,尹怡华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学校层面的工作布置。

  首先,尹校长将学校本学期工作的重点、难点、亮点向班主任们进行了传达和布置,结合班级工作开展计划,各班级运用开学前两周的时间完成各自的班级家长会,将本学期拟开展的班级工作和各学科教学新任务目标等与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取得家长的信任、支持和配合,凝聚家校合力,提高工作效率。给班主任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对本班各项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要求、有落实,做到心中有数;是在强调各种集体活动的全员参与性,充分发挥小班化管理的优势,给每个孩子成长与展示的机会和平台,尽可能的让每个孩子获得充分发展,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随后,张晶主任强调了学生习惯对学生思想成长,以及学习生活的重要意义,就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养成的评价办法和班主任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建议通过收集小印章等举措督促孩子们相互监督、养成好习惯。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不仅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也让大家对学生习惯养成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通过学习,与会的班主任更加认识到班主任工作责任之重大,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之重要,为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赵文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政部:县级困难群众住院 可先治后付费

    民政部县级困难群众住院-可先治后付费.jpg

    蒋玮表示,近年来,民政部门针对困难群众就医难以垫付医疗费用,不敢去医院看病、不敢住院的实际困难,和相关部门一起积极推动“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方便他们看病就医。蒋玮《通知》在总结各地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要求各地在方便困难群众看病就医方面,一是继续大...[详细]

    02-22 15-02环球网
  • 红十字会法修订草案三审 未依法向捐赠人反馈情况或可追刑责

    (记者 梁晓辉)红十字会法修订草案22日第三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修订草案三审稿(以下称三审稿)增加规定了红十字会及其工作人员“未依法向捐赠人反馈情况”的法律责任。[详细]

    02-22 15-02中国新闻网
  • 综述:阿布扎比防务展:“中国防务”创纪录

    为期5天的第13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19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开幕。作为阿布扎比防务展上的后起之秀,中国军工企业的参展力度近年不断加大。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此次组织8家军贸公司以“中国防务”国家展团形式参展,参展总面积达1458平方...[详细]

    02-22 15-02新华社
  • 俄罗斯在堪察加半岛部署新型岸防导弹系统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2日报道,俄罗斯海军在俄东北部堪察加半岛部署新型岸防导弹系统,以保护部署在此地的“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详细]

    02-22 15-02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