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锦小学: 童心画美好

2017-02-22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春天像一个神奇的魔法师,只要她轻轻把手一拂,万物就可以从冰雪覆盖的世界中苏醒。春天像一个美丽的仙女,只要轻轻走过,大地就可以穿上美丽的花衣服。春天是如此的神奇而美丽,我们章锦小学一年级三班的同学拿起了画笔,用自己的小手描绘这色彩斑斓,百花齐放的春天。

  虽然他们的线条还很稚嫩,但是却勾勒出春天最美的轮廓;虽然他们的色彩还很简单,但是却为春天涂上了最温暖的色调;虽然他们画的事物没有那么丰富,但是却为春天带来了最欢了乐的样子。(通讯员:苑长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政部:县级困难群众住院 可先治后付费

    民政部县级困难群众住院-可先治后付费.jpg

    蒋玮表示,近年来,民政部门针对困难群众就医难以垫付医疗费用,不敢去医院看病、不敢住院的实际困难,和相关部门一起积极推动“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方便他们看病就医。蒋玮《通知》在总结各地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要求各地在方便困难群众看病就医方面,一是继续大...[详细]

    02-22 15-02环球网
  • 海南交警一周查处酒驾101起 将持续高压态势

    为进一步遏制“四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多发趋势,海南交警自2月10日至3月10日在全省组织开展酒后驾驶、“毒驾”、机动车假牌套牌和摩托车交通违法等四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详细]

    02-22 15-02中国青年网
  • 综述:阿布扎比防务展:“中国防务”创纪录

    为期5天的第13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19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开幕。作为阿布扎比防务展上的后起之秀,中国军工企业的参展力度近年不断加大。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此次组织8家军贸公司以“中国防务”国家展团形式参展,参展总面积达1458平方...[详细]

    02-22 15-02新华社
  • 俄罗斯在堪察加半岛部署新型岸防导弹系统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2日报道,俄罗斯海军在俄东北部堪察加半岛部署新型岸防导弹系统,以保护部署在此地的“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详细]

    02-22 15-02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