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心手相牵共筑梦”解一小优秀教案、作业颁奖典礼

2017-02-22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2月20日上午,解放路第一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隆重的优秀教案、作业颁奖仪式。历下区教育局彭汝平副局长、袁斌主任等领导应邀参加本次颁奖活动。彭局长亲自为获奖教师和获奖班级学生代表颁奖。

  寒假前,解放路一小教务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功举行了教案、作业展评活动。学校领导全程参与,认真查阅每位教师撰写的教案及各班学生作业。对教案和作业的规范性、实效性、认真程度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价,经评委小组全面考核评选出优秀教案53人次、语数英三科共29个班的学生作业。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优秀教案、作业颁奖活动的开展,更加有利于增强老师们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热情,将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政部:县级困难群众住院 可先治后付费

    民政部县级困难群众住院-可先治后付费.jpg

    蒋玮表示,近年来,民政部门针对困难群众就医难以垫付医疗费用,不敢去医院看病、不敢住院的实际困难,和相关部门一起积极推动“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方便他们看病就医。蒋玮《通知》在总结各地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要求各地在方便困难群众看病就医方面,一是继续大...[详细]

    02-22 15-02环球网
  • 青海湖十余年间增长面积相当于“26个西湖”

    青海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结果显示:2004年至2016年,享有“中国最美湖泊”之誉的青海湖面积增加了169.7平方千米,相当于26个西湖的面积。[详细]

    02-22 15-02新华社
  • 俄造出世界首辆飞行摩托 最多可在空中飞行27分钟

    参考消息网2月22日报道外媒称,一段令人吃惊的视频展现了世界首辆由人驾驶的飞行摩托。“蝎子”-3整合了标准的摩托车设计和无人驾驶的四轴飞行器技术,从而能让骑手像骑自行车那样在空中操纵它。[详细]

    02-22 15-02中国青年网
  • 学者:中国取代美国只是时间问题 美应留后路

    台媒称,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兼公共政策实践教授马凯硕2015年在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的一场演讲,最近在大陆被疯传。尽管马凯硕坚信未来20年中国会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但他同时认为,欧洲时代世界中心是伦敦,北美时代是纽约,亚洲时代世界中...[详细]

    02-22 15-02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