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作业展

2017-02-22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踏着2017年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开学季。开学季里最迷人的便是那无尽精彩的假期作业展。2月14日,各年级师生悄然从容布展,2月15日在各种惊叹中开启了三天的师生参观交流。

  精彩的作业展实际开启于打破常规的设计,放假前各年级教师团队设计论证,假期中学生认真践行完成,开学第一周假期作业布展、师生参观、学习分享、视频制作……作业不是负担,而是知识运用到生活中的美好的体验和分享学习时的快乐!

  雅居园学生的假期作业越来越与社会实践融合,学生在教师的引领下走进社会、走进生活,而作业的呈现也越来越综合化、多元化:博雅足迹、寒假调查报告、市场调研、英语绘本制作、日历制作、旅行日记、成长记录、年夜饭、手绘全家福、泥塑十二生肖……每一项作业的背后要么蕴含着传统文化的深入了解,要么接轨社会现象,要么规范言行倡导文明和谐!

  完成作业达成巩固知识的目的已悄然淡化,综合运用实现自我提升、团队合作、放眼世界的多元目标不断注入,学校、家庭、社会的合力将不断助力学生的成长,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有心之人,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贵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jpg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一带一路”建设引领对外开放情况,并答记者问。[详细]

    02-21 23-02中国网
  • 农发行助力天津打造绿色生态屏障 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年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积极支持天津市生态储备林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农发行天津分行行长王玉武表示,今年该行将进一步加大生态储备林建设贷款投放力度,并以此为切入口积极支持天津市生态绿廊建设,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助力打造京津冀生态绿色长...[详细]

    02-22 14-02中国青年网
  • 最年轻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肯尼斯·阿罗逝世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经济学家、诺贝尔奖得主肯尼斯·阿罗逝世,享年96岁。资料图:1972年,阿罗领取诺贝尔经济学奖。1972年,阿罗与英国经济学家约翰·希克斯共同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详细]

    02-22 14-02中国新闻网
  • 纽约法医办公室:丘尔金死因调查或需数周时间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法医办公室代表表示,对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 丘尔金死因的进一步调查可能需要数周时间。美联社此前报道称,对丘尔金遗体进行了解剖的法医表示,为确定死因还需进行额外的化验工作,这可能需要数周时间。[详细]

    02-22 14-0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