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莫道桑榆晚 人间重晚晴 

2017-02-2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2月18日,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老四级130多名毕业生再次回到母校,欢聚一堂,畅叙阔别,再圆母校情、重温同窗谊。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高一鸣携校委会干部为聚会提供友情服务。

上午9:30,该校的广场上便布满了花甲老人,他们须发斑白但精神饱满,阔别多年但感情依旧,每个人都尽情地释放压抑许久的思念,爽朗的笑声,大声的问候,不时在各处响起,争相的握手,大力的拥抱,感染着每一个路过的人。

  10:00,老同志们们齐聚该校多媒体会议室,共同叙述在校读书期间的师生之情,同学友谊;学子们纷纷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无私教育。班长发言,班主任致辞,学生代表发言,将浓浓的师生情、同窗倚尽情地蔓延。

  高一鸣校长在致辞中向老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老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高校长恳切地希望,各位校友继续保持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与学校一路同行,再创辉煌!

  之后,在校委会成员的带领下,老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母校一花一木,一石一水都让他们倍感亲切,而巨大的变化更是让他们振奋不已,许多艺术爱好者纷纷留下作品,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情长在,人不老,苟人老,情未了。最后,老校友们在教学主楼前合影留念,留下宝贵的时刻。(通讯员 邵玉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jpg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一带一路”建设引领对外开放情况,并答记者问。[详细]

    02-21 15-02中国网
  • 两办发文: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 种好"责任田"

    题:种好“责任田”·管好“钱袋子”·稳住“主心骨”——一文读懂《关于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意见》——县级以上地方各级政府要支持乡镇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项目和社会事业发展,引导信贷资金投向农村和小城镇。[详细]

    02-21 15-02新华社
  • 美国11个犹太中心受到炸弹威胁 特朗普女儿呼吁宗教谅解

    总统日(2月20日)当天,美国11个犹太社区中心遭到炸弹恐吓威胁,随后,特朗普大女儿伊万卡发布推文表示支持犹太社区中心。仅在一月,JCC在美国和加拿大就受到60次炸弹威胁,之后联邦调查局向JCC发起了仇恨犯罪调查。[详细]

    02-21 15-02人民网
  • 印度当红女星遭6男子劫持轮奸演艺圈力挺受害者

    据台媒2月21日报道,印度一位当红女星向警方报案,17日遇到假车祸,并被对方车上的数名男子轮奸。虽然印度媒体报导受害者是当红女星巴瓦纳,不过,警方以本案为性侵案,不愿透露受害者姓名。[详细]

    02-21 15-02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