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一中初三师生举行誓师大会

2017-02-21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初三是义务教育的最后一年,是学生在学习路途上面对的第一次巨大挑战。为增强广大师生的时间观念,激励师生们的拼搏精神,高新一中于近日举行了初三师生百日誓师大会。

  现在距离济南市学业水平考试大约还有一百天左右,一百天的拼搏与坚持对初三的学生来说至关重要。鉴于此,高新一中把所有初三师生召集到五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声势浩大的誓师大会。本次大会目标集中,意图明确,过程简洁。首先,全体初三教师在孙连燕老师的带领下立下誓言:“我保证:忠于职守,精诚团结,不负学校嘱托。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不负家长期望。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与学生同甘共苦。全力以赴,努力拼搏,与学生风雨同舟。”声音高亢有力,掷地有声。接着,476名初三学子在刘潇艺同学的带领下宣誓:“奋斗一百天,让青春的智慧在考场展现;努力一百天,让父母、让恩师的期盼在中考中实现;拼搏一百天,让我们九年的梦想在考场上兑现;珍惜一百天,让铿锵的誓言在中考展现。”几百人的铿锵誓言如洪钟大吕,震耳发聩,使在场的每个人内心澎湃,心潮起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jpg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一带一路”建设引领对外开放情况,并答记者问。[详细]

    02-21 15-02中国网
  • 两办发文: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 种好"责任田"

    题:种好“责任田”·管好“钱袋子”·稳住“主心骨”——一文读懂《关于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意见》——县级以上地方各级政府要支持乡镇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项目和社会事业发展,引导信贷资金投向农村和小城镇。[详细]

    02-21 15-02新华社
  • 新闻分析:欧洲两国领导人同期访华释放哪些信息?

    21日,法国总理卡泽纳夫和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同一天抵达中国,分别展开访华行程。专家分析,在当前欧洲面临多重危机、全球遭遇“逆全球化”冲击的背景下,法意领导人同期到访,体现出两国与中国沟通、对接与合作的积极意愿,将有助于推动发展对华关系,进一步促成共...[详细]

    02-21 15-02新华社
  • 澳大利亚一载5人飞机坠毁引发大火 或因引擎故障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左右,一架搭载5人的轻型飞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伊森顿机场附近的购物中心坠毁,或因引擎发生故障。澳大利亚维多利亚警方表示,飞机似乎是发生引擎故障,随即坠落在附近一处大型购物中心,引发熊熊大火。[详细]

    02-21 15-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