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小学举办“书香彩虹 绘演童心”寒假读书汇报活动

2017-02-21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短暂的寒假已经过去,但回想起寒假的日子,还是不由地心潮澎湃,因为在那段时间里,我们每一位孩子都畅游书海,享受着书香带给我们的快乐。为此,春晖小学于近日举办“书香彩虹 绘演童心”寒假读书汇报活动,孩子们将自己喜欢的绘本故事演绎成绘本剧,把《彩虹色的花》所传递的奉献精神传递给大家。

  寒假期间,学校举办了《日有所诵》背诵大赛,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大部分同学背过了一年级上卷八十篇文章,有的同学甚至背过了130多篇。汇报活动中,孩子们熟练的背诵让家长赞口不绝。还有的同学以讲故事、唱读古诗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自己在寒假期间的所读所感所悟。

  有句话说得好:“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寒假期间学校还组织了“书香到我家”图书漂流活动,倡导爸爸妈妈共读一本好书。活动中,多位家长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分享育儿知识,为孩子们的成长加油助力!

  活动最后,一首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将此次汇报活动推向高潮,“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孩子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希望孩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jpg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一带一路”建设引领对外开放情况,并答记者问。[详细]

    02-21 15-02中国网
  • 石家庄对因履职担当出现工作失误的干部“网开一面”

    为调动和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营造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激情干事的良好环境,河北省石家庄市委日前出台《石家庄市党政机关容错纠错办法(试行)》提出,单位或党员干部在履职担当、改革创新中,未能实现预期目标或出现偏差失误,但不违...[详细]

    02-21 15-02新华社
  • 澳大利亚一载5人飞机坠毁引发大火 或因引擎故障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左右,一架搭载5人的轻型飞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伊森顿机场附近的购物中心坠毁,或因引擎发生故障。澳大利亚维多利亚警方表示,飞机似乎是发生引擎故障,随即坠落在附近一处大型购物中心,引发熊熊大火。[详细]

    02-21 15-02中国新闻网
  • 韩国现代汽车退出全国经济人联合会 四大财团均退联

    据韩媒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21日表示,当天上午现代汽车已向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全经联”)提交退出申请。起亚汽车、现代摩比斯、现代格罗唯视等现代集团旗下11家子公司也将于下午相继退联。[详细]

    02-21 15-0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