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为七项技能大赛获奖队员颁奖

2017-02-21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2月20日上午,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时间为参加“济南市第十七届七项技能大赛”获奖队员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届七项技能大赛由济南市青少年宫和济南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举办,全称为济南市第十七届少年儿童七项技能大赛暨济南电视台少儿春晚选拔赛。庄科小学报名参赛的队员共21名,分别参加书法、绘画、舞蹈、器乐、拉丁舞、五子棋、语言表演等项目的角逐,经过初赛,六一中队的王皓阳和六二中队的李秀娟、赵雨洁、李艳芳四名队员进入复赛,李秀娟等5名队员获得一等奖,其他参赛队员分获二、三等奖。(通讯员 李永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jpg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一带一路”建设引领对外开放情况,并答记者问。[详细]

    02-21 15-02中国网
  • 杨振宁、姚期智放弃外国国籍转为中科院院士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了解到,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杨振宁和姚期智两位教授已依照《中国科学院章程》和《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转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暂行办法》正式转为中国科学院院士。[详细]

    02-21 15-02新华社
  • 澳大利亚一载5人飞机坠毁引发大火 或因引擎故障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左右,一架搭载5人的轻型飞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伊森顿机场附近的购物中心坠毁,或因引擎发生故障。澳大利亚维多利亚警方表示,飞机似乎是发生引擎故障,随即坠落在附近一处大型购物中心,引发熊熊大火。[详细]

    02-21 15-02中国新闻网
  • 韩国现代汽车退出全国经济人联合会 四大财团均退联

    据韩媒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21日表示,当天上午现代汽车已向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全经联”)提交退出申请。起亚汽车、现代摩比斯、现代格罗唯视等现代集团旗下11家子公司也将于下午相继退联。[详细]

    02-21 15-0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