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龙小学开展高学段语文主题教研活动

2017-02-21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贯彻课程改革精神,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师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加强学校合作办学理念,总结和推广先进教学经验,2017年2月17日,省实验小学语文学科专家田青主任亲临本校,与尹怡华校长及高学段语文教师,共同开展了一次小学语文高学段学科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题是:立足课改,优化教学环节。活动中,田主任,就下学期高段的语文教学工作做了细致的分析,指导语文教师要学会理性的思考教学问题,切实有效地开展语文教学工作。本校教师结合高段语文学科特点和本校实际,集思广益,慎重讨论,确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

  本次教研, 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 探讨和解决了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是一次对开启高效课堂有意义的教育教研。(文/蒋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来了!多地将迎大幅降温 局地降温超12℃

    寒潮来了!多地将迎大幅降温-局地降温超12℃.jpg

    中央气象台今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20日8时至22日8时,新疆、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8℃以上,部分地区超过12℃。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详细]

    02-20 15-02中国新闻网
  • 杨振宁、姚期智放弃外国国籍转为中科院院士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了解到,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杨振宁和姚期智两位教授已依照《中国科学院章程》和《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转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暂行办法》正式转为中国科学院院士。[详细]

    02-21 15-02新华社
  • 2016全球“堵车榜”:洛杉矶最拥堵 中国未上榜

    据外媒报道,美国交通数据分析公司Inrix发布2016年全球交通拥堵情况排名榜,洛杉矶以人均104个小时位居第一,莫斯科位居第二。调查显示,2016年,洛杉矶司机平均在堵车中度过104个小时,莫斯科司机则为91个小时,纽约是89个小时。[详细]

    02-21 15-02中国新闻网
  • 泰媒:泰国购中国潜艇巩固中泰联盟 日本急了

    泰媒称,泰国不久将正式宣布:经过一年的谈判及调研,泰国将购买三艘元级S26T中国制潜艇,每艘价值135亿泰铢。日本明仁天皇和美智子皇后将于3月份的第一周访问泰国,向去年10月逝世的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表达敬意。[详细]

    02-21 14-02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