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实验小学新学期用公开课唤起教学激情

2017-02-21 14:0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刘庆娜)2017年春季学期,华山实验小学在本校领导的安排下,本着“本着人人上好一节公开课”的要求,举行了各年级组公开课活动。本次的公开课活动既是对每位老师课堂教学的一次展示与磨练,也是老师们相互学习借鉴的一次良好机会,每位老师感触颇,多受益匪浅。

    公开课中,执教教师精心准备认真上课,虚心请教,同学科老师全部参与听课,其他学科老师也本着教学相长的态度也参与到听课活动中。

  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唤起了老师们教学激情,活跃了课堂,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为不断积累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jpg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一带一路”建设引领对外开放情况,并答记者问。[详细]

    02-21 15-02中国网
  • 干部“新春走基层”关键要“走心”

    干部“新春走基层”必须始终怀着忠诚之心、爱民之心、公仆之心、责任之心、敬畏之心,真心真意走基层,真情真做为群众,努力成为农村群众的领路人、贴心人和主心骨,只有这样,方能成为深受农村群众欢迎的好干部、好公仆。[详细]

    02-21 16-02东方网
  • 在种族隔离中保持优雅生活 旧照展示超乎想象的黑人面貌

    曾买下这些底片的摄影师道格则希望,在政治扰动中,这些照片能让美国人想起那些更为积极向上的时刻。尽管如此,这些站在自家门廊前,或者庭院里的黑人照片,仍然展示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流露出的力量和高贵。[详细]

    02-21 16-02人民网
  • 南苏丹内战导致全国一半人口挨饿

    苏丹政府20日发表声明说,连年的战争造成全国面临大饥荒,有一半人口在挨饿。伊塞亚在声明中指出,多年的武装对抗导致农产品产量下降、粮食价格不断上涨,经济危机严重。[详细]

    02-21 16-0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