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小学语文集体备课活动

2017-02-20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2月17日上午,章锦小学语文教师积极参加高新区全体教师在孙村小学开展了语文集体教研活动。整个活动先由高新区第一实验和孙村小学的语文骨干教师代表发言,交流了两个学校集体备课的经验。接下来,相关领导提出了集体备课的要求:采取“先导式集体备课的模式”选取先导式教师备课,再根据听课情况进行集体备课研讨。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得到了全校各位老师的支持,也体现了语文教研组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唯有如此,才能使我们的高新区语文教育取得突飞猛进的进步。研讨会上各位骨干教师的精彩发言,使每位老师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次教研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带来新的活力。

  希望我校中青年教师通过这次教研活动,转变观念,不断进取,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通讯员 苑长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jpg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局长会上了解到,2016年我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5.28万亿,各项基金保持收支总体平衡,累计结余超过6.5万亿元。[详细]

    02-20 14-02新华网
  • 地方国企改革不断推进 混改成发力点

    1月份以来,地方“两会”密集召开,国企改革成为今年地方“两会”关注的重点议题之一,上海、广东等省市均表示要加大国企改革力度。华泰证券认为,央企改革主要看细分行业市场集中度和盈利状况;而对于地方国企改革,建议关注地区推进速度和力度。[详细]

    02-20 15-02中国证券报
  • 特朗普政府出狠招 拟规定任何人非法入境皆可驱逐

    另一份备忘录则向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提供了一种打击边境非法移民活动的路径,即拘留非法入境人员直至其案件得到最终裁决。上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名为《促进边境安全和移民执法》的行政令,加强对非法移民的打击力度,非法移民越境被拘捕后不再立即释放。[详细]

    02-20 14-02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谈恐袭信口开河称瑞典出大事了 被要求澄清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场集会上信口开河,称瑞典出大事了。她说,特朗普“指的是前一晚看到的报道……他说的是不断上升的犯罪率,是泛指最近发生的一些事件,而不是特指某一事件”。[详细]

    02-20 14-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