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鸡山小学一年级二班举行讲故事比赛

2017-02-20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迎接这场讲故事比赛,同学们首先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听故事,知道了应该怎样听、记故事。接着和老师、同学一起练习了同样的情节,用不同的语言表达。又在家里练习讲给家长听。还练习了登台、下台的礼仪,练习了用多大的声音讲故事。

  经过这一系列的训练和练习,同学们终于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讲故事比赛。

  比赛结束后,许多同学高兴地说:我终于知道一点儿什么是讲故事了,以后不再背故事了!(通讯员 张家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jpg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局长会上了解到,2016年我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5.28万亿,各项基金保持收支总体平衡,累计结余超过6.5万亿元。[详细]

    02-17 17-02新华网
  • 观察:监督纠正冤错案件 最高检做了六件事

    2017年2月9日,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发布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聂树斌案再审检察意见书,引起社会高度关注。2016年,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部门监督纠正的冤错案件,不止聂树斌案一个。[详细]

    02-20 14-02检察日报
  • NASA宇航员公布太空美照 令人惊叹(组图)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航天员佩蒂特(Don Pettit)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在太空生活、工作和穿行过的人之一。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航天员佩蒂特(Don Pettit)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在太空生活、工作和穿行过的人之一。[详细]

    02-20 14-02环球网
  • 意前总理伦齐辞去民主党党魁 将谋求再次获选

    据外媒报道,前意大利总理伦齐(Matteo Renzi)当地时间19日辞去执政的民主党(PD)党魁一职,为党内的权力争夺铺路,届时他将迎战对手的挑战。伦齐去年12月在修宪公投遭遇惨败后辞去总理之职,他渴望尽快举行全国选举,以重新掌权。[详细]

    02-20 14-02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