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山小学“严以律己 宽于待人”升旗仪式

2017-02-20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2月20日早上,鸡山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国旗下,举行一次特别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是对少先队员们一次非常重要的主题教育,本学期鸡山小学举行中队负责主题教育周活动。本周是行为习惯养成周,活动负责人是:全体中队辅导员。升旗手是李兴华老师,护旗手是张惠芳和王晴两位老师,主持人是孙星亮老师。

  迎着寒风,四位辅导员穿着整齐统一的服装,为全体少先队员们示范了规范的升旗过程,真正做到了身正为范。随后毕校长做了“行为习惯从一点一滴做起”的主题发言,从上课、下课、卫生等等方面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要求。然后大队辅导员刘老师重申了红领巾检查岗的监督方向,无论是早检、晚检还是大课间,少先队员都要从纪律和卫生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人人争当“行为习惯小天使”,获得“养成章”。最后刘茂雷校长为在“珍爱眼睛,闪亮未来”第三届济南市中小学生手抄报比赛中获奖的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少先队员们用掌声为获奖的队员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自己也想获得荣誉的决心。(通讯员 刘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jpg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局长会上了解到,2016年我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5.28万亿,各项基金保持收支总体平衡,累计结余超过6.5万亿元。[详细]

    02-17 17-02新华网
  • 观察:监督纠正冤错案件 最高检做了六件事

    2017年2月9日,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发布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聂树斌案再审检察意见书,引起社会高度关注。2016年,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部门监督纠正的冤错案件,不止聂树斌案一个。[详细]

    02-20 14-02检察日报
  • NASA宇航员公布太空美照 令人惊叹(组图)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航天员佩蒂特(Don Pettit)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在太空生活、工作和穿行过的人之一。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航天员佩蒂特(Don Pettit)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在太空生活、工作和穿行过的人之一。[详细]

    02-20 14-02环球网
  • 意前总理伦齐辞去民主党党魁 将谋求再次获选

    据外媒报道,前意大利总理伦齐(Matteo Renzi)当地时间19日辞去执政的民主党(PD)党魁一职,为党内的权力争夺铺路,届时他将迎战对手的挑战。伦齐去年12月在修宪公投遭遇惨败后辞去总理之职,他渴望尽快举行全国选举,以重新掌权。[详细]

    02-20 14-02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