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领导引航,助力奥龙成长"省实验小学苗建校长莅临奥龙指导

2017-02-20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作为山东省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的合作学校,总部领导一直关注、关心奥龙校区各方面工作的运行与发展。2月15日下午,总部校长(园长)党总支书记苗建、副校长(副园长)李笃强一起莅临奥龙校区进行指导。

  苗建校长和李笃强副校长首先听取了执行校长尹怡华就学校开学工作的相关汇报,来到“过年那些事儿”开学课程主题墙下,写下他们对奥龙的新年祝愿和祝福。随后,走进多功能教室,与正在为孩子们进行专家授课的专家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了孩子们上课的效果,并肯定“开学课程”系列课程活动的成效。最后,奥龙校区和凤凰路校区的两位执行校长分别向苗校长和李校长汇报了各自校区2017年的重、难、亮点工作设想。苗校长和李校长也就奥龙2017的发展提出要求和建议,进行了全面具体指导。

  苗校长指出,奥龙校区2017年要继续延续已有先进做法,落实好本部总体规划部署,发挥本校优势,以教育质量提升、课程建设、师生成长等为重点,有计划有步骤的规划各层面工作安全、科学、高效的运行落实,抓好重点,突破难点,突出亮点。加强与各校(园)区的研讨交流,把学校各方面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打造出更多特色亮点!

  总部领导的莅临指导,为学校2017年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和奋斗目标,相信在总部和各级各部门领导的指导下,在奥龙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2017的奥龙,会继续幸福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jpg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局长会上了解到,2016年我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5.28万亿,各项基金保持收支总体平衡,累计结余超过6.5万亿元。[详细]

    02-17 17-02新华网
  • 台媒:西班牙将两百余名台湾诈骗犯引渡大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去年12月西班牙与大陆联手破获电信诈骗案,其中有台湾涉案人员200多名。台外事部门日前说明,该电信诈骗案是由西班牙与大陆长期合作连手破获,其中涉案的台湾嫌犯有200余名。[详细]

    02-20 14-02中国青年网
  • 意前总理伦齐辞去民主党党魁 将谋求再次获选

    据外媒报道,前意大利总理伦齐(Matteo Renzi)当地时间19日辞去执政的民主党(PD)党魁一职,为党内的权力争夺铺路,届时他将迎战对手的挑战。伦齐去年12月在修宪公投遭遇惨败后辞去总理之职,他渴望尽快举行全国选举,以重新掌权。[详细]

    02-20 14-02中新网
  • 享受休闲乐趣 日本将实施每月末周五提早下班制

    为使上班族能够利用这段自由时间尽情享受餐饮及娱乐,日本零售业与旅游业等正在面向于2月24日,着手准备各项活动。日本航空也联手住宿设施,面向20多岁人群推出饱览机票与住宿的套餐。[详细]

    02-20 14-02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