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新区小学英语集体备课会活动在春晖小学举行

2017-02-17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贯彻落实高新区教育局提出的“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教研水平整体发展,全面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效率”的目标,2月15日上午,全区80名小学英语教师在高新区春晖小学彩虹湖校区参加了小学英语集体备课培训活动。

  集体备课会由小学英语教研员蔡立芹主持。蔡老师首先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开展的主要教研活动和取得的各项成绩,接着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小学英语新课程标准》,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新课标的理解,领会了新课标倡导的教育教学理念。随后,蔡老师对三、四、五、六四个年级下册英语教材分别向老师们做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合理的教学建议。最后,各年级分组讨论集体备课的相关内容。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集体备课与教科研活动的有机结合,提高了集体备课的效率和质量,为教师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jpg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局长会上了解到,2016年我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5.28万亿,各项基金保持收支总体平衡,累计结余超过6.5万亿元。[详细]

    02-17 09-02新华网
  • 环保部将首次发布空气质量改善与恶化的"十大"城市

    环境保护部日前印发通知,为推动地方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在开展城市空气质量客观状况排名的基础上,对城市空气质量变化程度进行排名。环保部公布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变化程度排名方案》,将适用于国家对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半年度和年度环境空气质量变化程度的...[详细]

    02-17 15-02大众网
  • 越南旅游总局:将为中国游客进入越南提供更多便利

    越南国家旅游总局17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向游客收取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费用是非法的,越南欢迎中国游客,并将采取措施为中国游客进入越南提供更多便利条件。[详细]

    02-17 14-02新华社
  • 科学家宣称发现世界第八洲 具备大陆所需特征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6日报道,多名科学家在美国地质学会发表研究报告宣称,他们在澳大利亚东部发现了世界第八洲Zealandia。随着明确界定新大陆哪些部分属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特别是该地区离岸矿区,新大陆的政治与经济含义将是多方面的。[详细]

    02-17 13-02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