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火炬小学隆重举行期末表彰大会

2017-02-16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阳光明媚添暖意,欢声笑语共分享。2月16日上午,高新区火炬小学举行期末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优秀学生60名。学校领导宣读了2016—2017上学期期末学生表彰名单,学校校长做了重要讲话。

  一学期以来,火炬学子在课堂上勤勉上进,在运动场上释放活力,在舞台上展示魅力,洒下一路辛勤的汗水,留下串串成长的足迹。我们相信,明天的他们会更加努力,更加刻苦,更加懂得把握自己,塑造自己,为自己交上一份精彩的答卷!最后,学校校长讲话,他勉励全体同学从“八好”“五心”做起,从与人为善做起,从文明的举止谈吐做起,从信任和宽容做起,从感恩和尊重做起,从慎独与自律做起,从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做起,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创新思维的魄力,勤勉好学的干劲,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将很好地发挥了榜样的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火炬学子以更认真、更刻苦的态度迎接挑战,争取在学习上有更大的进步! (通讯员 田光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