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学生新学期为自己颁奖

2017-02-16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通讯员 张文娟)2月14日,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七年级五班“发现最闪亮的自己”颁奖盛典成功举行。旨在让学生同自己对话,精心总结上学期的表现,发现自身的闪光。在新学期伊始,给自己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本次活动由语文老师段虹宇组织,课代表协助。同学们献计献策,共同参与。活动还得到了班主任孙香华老师和英语老师杨飞的大力支持。热烈的气氛中,每一个学生都大方、自信地站到讲台上,宣读自己精心撰写的颁奖词,为自己颁奖!笑语连连,掌声阵阵,呈现了一场无比精彩而又意义独特的颁奖盛典。学生张滋珂说:“写一份颁奖词,发现最闪亮的自己,用与众不同的方式迎接新的学期。我喜欢这个活动!”段虹宇老师介绍说:“我希望通过活动帮助学生们褪去小学时的青涩,告别对家长和老师的依赖,学会以独立的姿态在学习中进步,在活动中成长;并能够发现自己的进步,用自信坚定自己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