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奥嘉园小学顺利开展寒假特色作业展

2017-02-16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个孕育生机希望的季节,丰奥嘉园小学的校园里书声琅琅,欣欣向荣,学生们从快乐的寒假生活迅速转到忙碌的校园生活,为展现假期作业,近期举行了寒假特色作业展。

  “平安度寒假,快乐过新年”这是寒假生活的宗旨,本次展出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手册,学生们既有文字,又有图画,从多个板块来描绘五彩缤纷的寒假生活。低年级学生充分利用相片,图画来描述假期实践活动,中年级的手抄报更是吸引了全校师生。

  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这是进行特色作业展的目的,通过几天的展览,学生们明白了假期作业的价值意义,同时展板的形式,也记录了这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通讯员董长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轻人被户口牵引 一线城市或失去创新活力群体

    年轻人被户口牵引 一线城市或失去创新活力群体.jpg

    在北京日益收紧的户口指标面前,近年发生的多起“倒卖户口”案件中,北大、清华等名校毕业的“买家”频频出现在涉事名单中。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指出,截至2016年10月31日,北京地区高校已就业的京外生源毕业生,有半数以...[详细]

    02-16 14-02中青在线
  • 纪委管理和处置线索工作规则:逐件登记 建立台账

    被函询人为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的,或者被函询人所作说明涉及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的,应当直接回复发函纪检机关。十一条谈话函询工作应当在谈话结束或者收到函询回复后30日内办结,由承办部门写出情况报告和处置意见后报批。[详细]

    02-16 14-02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 日本茨城县发生枪击案致两死一伤

    日本东部茨城县15日发生一起枪击案,枪手在打死1人、重伤1人后疑似自杀身亡。[详细]

    02-16 09-02人民日报
  • 韩国机场变“垃圾场”赖中国游客?韩媒看法不同

    “济州机场的中国游客所过之处一片狼藉”,韩国《朝鲜日报》15日以此为题报道称,济州市民卢某12日在“脸谱”上发文称:“中国人疯狂地撕掉免税品的包装,清洁员们默默地把这些包装在一边堆成小山一样。[详细]

    02-16 07-02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