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外国语学校爱心帮扶:牵手留守儿童

2017-01-16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市外国语学校爱心帮扶:牵手留守儿童

  

  济南市外国语学校爱心帮扶:牵手留守儿童

  

  大众网综合讯 1月13日是济南外国语学校初二10班同学们寒假的第一天。这天同学们相约来到章丘市黄河镇娇恩小学,与在校学生结对子联欢。随后,走进农村儿童家中感受他们生活的不易。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带来了各种各样的书籍,并为贫困学生组织捐助活动。

  通过活动,同学们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懂得了用自己所能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尹泉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部分快递网点将陆续停止收件 网购年货要尽快下单

    部分快递网点将陆续停止收件 网购年货要尽快下单.jpg

    “春节放假的7天不计入无理由退换货的时间内,但是,不建议顾客在此时退换货,节后快递业务恢复正常后,可能更加方便。资料图: 当下,“海淘”市场已成为各路电商的主打战场,跨境邮寄物呈现爆发性增长态势,平均增幅达60%。[详细]

    01-16 09-01中新网
  • 这家企业被李克强点名怒批 它为何敢顶风作案?

    这家企业被李克强点名怒批 它为何敢顶风作案.jpg

    在河北省工信厅网站上,《中国新闻周刊》并未查到安丰公司该笔产能置换交易。据知情人介绍,目前昌黎县共有三家大规模的钢铁公司,除了安丰公司外,另外两家公司分别是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和秦皇岛顺先钢铁有限公司。[详细]

    01-16 09-01中国新闻周刊
  • 土航货机坠毁已造成至少32人遇难 多为地面居民

    综合报道,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情况部危机情况管理中心负责人穆罕默德·斯瓦罗夫表示,波音747货机失事事件造成3名机组成员和几名别墅区住户死亡。据报道,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从香港飞往比什凯克的波音747货机当地时间1月16日上午在比什凯克附近坠毁。[详细]

    01-16 14-01中国新闻网
  • 快讯:韩独立检察组提请批捕三星副会长李在镕

    据法新社报道,本月16日,韩国专门负责调查干政丑闻的独立检察组决定以涉嫌行贿和作假证提请批捕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详细]

    01-16 14-01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