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凤凰路学校:“庆新年”联欢会

2017-01-12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年级学生带来的精彩舞蹈

  

  七年级《说反话》

  大众网综合讯 随着中小学期末考试的结束,紧张的学习气氛逐渐褪去。1月11日下午,孩子们携手家长返校,给山大凤凰路学校带来一派欢声笑语的节日景象。原来今天下午各班举办2017贺新年联欢会。

  一点半左右,各位小演员在家长的帮助下都已经换好服装,等待在舞台上媲美了。瞧!一年级小朋友以舞蹈《小鸡小鸡》开场,寓意“金鸡欢舞迎新春”;二年级更是人才济济,强大的主持阵容就足以证明;三年级的小提琴和典雅、柔美的古筝演奏成为联欢会的亮点;七年级的《说反话》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动作引来一阵阵掌声。同学们各显其才,令观众啧啧称赞。

  本次联欢会精彩纷呈,为过去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对新的一年充满更多期待。充分体现了山大凤凰路学校学生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张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网购一族请注意 这些商品不适用7日无理由退货

    网购一族请注意 这些商品不适用7日无理由退货.jpg

    办法进一步明确,消费者基于查验需要而打开商品包装,或者为确认商品的品质、功能而进行合理的调试不影响商品的完好。办法明确,消费者退回的商品完好的,网络商品销售者应当在收到退回商品之日起七日内向消费者返还已支付的商品价款。[详细]

    01-12 15-01中国新闻网
  • 小行星“徐扬生星”命名仪式在深圳举行

    (记者 郑小红)国际小行星命名委员会2016年11月14日公布,把国际永久编号第59425号小行星1999GJ5命名为“徐扬生星”,以表彰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首任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扬生在科学和教育事业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国家天文台台长严俊宣读了“徐扬生星”命名公告,国...[详细]

    01-12 16-01中国新闻网
  • 最新估测:月球拥有45.1亿年漫长历史

    据《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最新检测表明,月球存在时间远比许多科学家所推测的更为久远:我们的卫星拥有45.1亿年的漫长历史。科学家们采用铅铀测年法,从阿波罗14号带回的月岩样本中提取了矿物锆石的碎片进行测定。[详细]

    01-12 16-01人民网
  • 美国会参院指示起草法案废止“奥巴马医保”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于当地时间12日凌晨就废止“奥巴马医保法案”采取首个明确步骤,投票指示多个关键委员会起草法案,废除这项奥巴马任内意义重大的计划。[详细]

    01-12 16-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