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小学开展积分卡抽取礼品活动

2017-01-12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1月12日,大正小学四(1)中队的中队辅导员积极组织进中队抽取礼品,场面好是热闹,让我们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和同学们交流中发现,原来他们是实行了积分卡制度,给知识、美德加分,实行积分卡制度是四(1)中队提出的新举措。中队可结合自身的情况以及奖惩制度,对平时学校生活中有突出表现的同学奖励积分卡。这项制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欢迎:老师们高兴的是对于学生学习生活中良好的行为终于多了一种量化奖励的措施;孩子们高兴的是,即便平时成绩不太理想,表现不够优秀,但只要有闪光的地方,总能得到老师及时送出的积分卡。

  在发放礼品过程中我们看到,老师为孩子们准备的礼品有地球仪、记录本、水彩笔等等,还真是五花八门别出心裁。瞧!孩子们用心抽取着最喜爱的礼品,那脸上的笑容,真是藏也藏不住啊!王俊泽同学说:“今天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就能用自己手中的积分卡抽到好多好多的小奖品,是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成果,开心满满啊!”

  毋庸置疑,殊途同归,学校和老师共同的心愿都是为塑造出有知识、讲文明的大正娃。而这一积分卡制度的落实不仅规范了孩子的日常行为习惯,更将快乐和善的种子播撒到校园每个小主人的心里。(通讯员 李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网购一族请注意 这些商品不适用7日无理由退货

    网购一族请注意 这些商品不适用7日无理由退货.jpg

    办法进一步明确,消费者基于查验需要而打开商品包装,或者为确认商品的品质、功能而进行合理的调试不影响商品的完好。办法明确,消费者退回的商品完好的,网络商品销售者应当在收到退回商品之日起七日内向消费者返还已支付的商品价款。[详细]

    01-12 15-01中国新闻网
  • 发改委:从医疗卫生协作等四方面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赵辰昕今日指出,去年,发改委从促进教育资源共享、加强医疗卫生协作、加快文化旅游共建、加大环京津脱贫攻坚力度四方面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16个区与河北张家口、承德、保定16个县区,天津5个区与河北承德、武县建立了...[详细]

    01-12 15-01中国新闻网
  • 韩下届大选民调:文在寅居首 拉大与潘基文差距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12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在下届总统选举民调中以27.9%的支持率位居第一,与潘基文的差距拉至7.6个百分点。[详细]

    01-12 15-01中国新闻网
  • 数字时代西方政治“变形记”之五:网络起家的政坛黑马——五星运动党

    意大利最大反对党五星运动党领导人贝佩·格里洛近日炮轰意大利媒体“制造假新闻”,“要让大众评审决定新闻的真实性”。此言一出立刻招致意大利媒体声讨,意大利全国媒体联合会谴责格里洛的言辞“中伤了所有记者”。 [详细]

    01-12 15-01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