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开展“说过年,知传统”活动

2017-01-10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

  在寒假即将来临之时,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一年级二班的教室里传出同学们《春节童谣》的朗朗书声。这是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开展“说过年,知传统”活动的一个镜头。

  中华民族最为传统的节日——春节即将来临,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各年级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认知特点,开展“说过年,知传统”活动。老师们利用幻灯片、手抄报等形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年、元宵节的来历、习俗等,同时向小朋友们进行了节日安全教育。

  活动热烈而富有成效,成为小朋友们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有效课堂。(通讯录 张家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支付宝回应安全问题验证事件:验证方式已升级

    支付宝回应安全问题验证事件:验证方式已升级.jpg

    针对网友反映的“可以通过识别好友、识别近期购买物品,来找回支付宝登录密码。但这一策略只能找回登录密码,仅通过回答安全问题并无法找回支付密码。[详细]

    01-10 15-01中国新闻网
  • 2017年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9日,2017年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暨“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出席仪式,向记者代表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任贤良指出,2016年中央网信办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在网上形成广泛影响,其中“长征路...[详细]

    01-10 16-01中国新闻网
  • 泰国机场就中国游客遭辱骂一事道歉

    泰国机场管理局9号宣布,辱骂中国游客的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工作人员已于6日起被停职,相关部门将把处理结果和致歉信寄给涉事游客。他代表素万那普机场向涉事中国游客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已督促全体员工向乘客提供优质服务。[详细]

    01-10 15-01东方网
  • 韩媒称中国十余军机飞越苏岩礁海域 韩10余战机巡航

    核心提示:飞越苏岩礁海域的中方军机包括轰炸机、预警机等,韩军战机向中方军机发出了警告信号。报道称,中方军机包括轰炸机、预警机等,韩军战机向中方军机发出了警告信号,韩空军还通过直通电话向中国空军方面进行警告。[详细]

    01-10 15-0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