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开展“庆元旦,迎新春”工会活动

2017-01-06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校长周立人致新年贺词

 

  

击鼓传气球游戏

 

  大众网综合讯 (通讯员 郝卉)12月29日下午,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济南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开展工会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工会活动设教职工运动健身比赛和庆元旦联欢会两项,以趣味为主线,通过踢毽子、跳绳和竞技小游戏等活动方式来“庆元旦,迎新春”,以此丰富业余生活,激发体育锻炼意识。

  本次工会活动给济南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的教职工们不仅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机会,更增强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团体合作精神,使每位教师切实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给校园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0省份公布高考改革方案 6地今年启动改革

    30省份公布高考改革方案 6地今年启动改革.jpg

    上月底,“云南版”高考改革方案正式出炉。其中,北京、湖南、海南、江西、山东、天津等6省份将从2017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启动高考综合改革,不再分文理科。[详细]

    01-06 08-01中国新闻网
  • 财政部回应“当前中国税收制度不利于企业可持续发展”

    2016年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企业购进服务、不动产等支付的增值税都可以抵扣,当年减税超过5000亿元。负责人说,总的看,近十年来中国涉及企业的两大主要税种的税制改革,体现了普遍性减税和结构性减税相结合的政策导向,是有利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详细]

    01-06 08-01中新网
  • 英国一小伙为拍长城移居中国:从而立到花甲,如今终圆梦

    自小时候在学校的地图集看到中国的万里长城,英国人威廉·林赛(William Lindesay)就对中国长城着迷不已。林赛估计他们的旅程約15000公里,而在四野无人的地方使用航拍无人机,令他们对于长城遗迹有崭新的想法。[详细]

    01-06 17-01人民网
  • 考拉试图闯花园遇“大尴尬” 脑袋卡在栅栏下出不来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一家住户5日时候迎来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只考拉闯入了他们家的后花园。”  最终,阿巴索夫给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打电话求助,专家告诉她,先持续向考拉浇水,以防止其脱水。[详细]

    01-06 17-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