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海小学:雾霾下关爱学生健康

2017-01-05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张辉)连日的雾霾,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重度污染的空气,阻碍了人们的出行,必要出行的两大族,上班族和上学族成了不良天气的被考验者。

  上班,不得不出行,上学,不得不出行,尚未成年的的小学生们的安全,成了学校工作中的重头。安全高于一切,流海小学为确保小学生们的安全,加大工作力度,着重安全教育,从校园到课堂全方位落实安全工作,课间,校园内教师轮番巡视,教室内,从生活到学习,教师们也是竭力宣传,为确保学生们的健康安全,努力工作着……

  外在因素的影响不可调控,但学校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关系和爱护却不因外力受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支付宝发布2016年中国人全民账单 移动支付火爆

    支付宝发布2016年中国人全民账单.jpg

    通过对海量用户行为进行计算和分析,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1月4日发布了2016年的中国人全民账单。从移动支付渗透率来看,内陆地区的西藏以90%的移动支付占比排名第一,随后是青海、甘肃,远远超过沿海省份。[详细]

    01-05 15-01人民日报
  • 支付宝全民账单出炉:山东人均支付金额超6.8万元

    1月4日,和往年一样,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发布了2016年的中国人全民账单。从移动支付渗透率来看,内陆的西藏以90%的移动支付占比排名第一,随后是青海、甘肃,远远超过沿海省份。[详细]

    01-05 16-01大众网
  • 好险!英女王凌晨3点花园遛弯 险遭皇家警卫枪击

    2017年1月1号,英国王室成员前往桑德灵厄姆豪斯庄园的教堂参加礼拜仪式,女王没有出席。”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于2016年12月22日乘坐直升飞机从白金汉宫飞往桑德灵厄姆豪斯庄园度过圣诞假期。[详细]

    01-05 15-01国际在线
  • 英特尔收购HERE部分股权

    芯片巨头英特尔1月3日宣布,同意收购德国数字地图公司HERE的15%股权,预计交易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完成。据悉,目前的技术允许用户将车辆定位在以米计量的范围内,而HERE正在构建的下一代地图技术预计可把这种定位精确到厘米。[详细]

    01-05 15-01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