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首届全省反邪教手抄报比赛获殊荣

2017-01-05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由山东省反邪教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天真无‘邪’”首届山东青少年反邪教手抄报大赛成绩公布,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六名学生榜上有名。

  此次山东青少年反邪教手抄报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揭露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反动本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能力,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多所中小学学生参加。参赛作品风格多样,贴近主题,体现童趣,个性鲜明、通俗易懂。充分体现了参赛学生对于邪教本质的认识和理解。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动和宣传,通过宣传栏、海报等多种形式宣传邪教危害,教育广大学生认清邪教本质,崇尚科学。经过学校选拔赛和省级初赛,拥有六名学生作品进入最终的决赛评审。在决赛评审中,高二(12)班学生何梦凡荣获全省二等奖,孙新璐等5名学生分获三等奖及优胜奖。美术教师李新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反邪教手抄报比赛的举办,让学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害人本质,牢固树立了崇尚科学的思想观念。对于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树立和培养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通讯员 王广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支付宝发布2016年中国人全民账单 移动支付火爆

    支付宝发布2016年中国人全民账单.jpg

    通过对海量用户行为进行计算和分析,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1月4日发布了2016年的中国人全民账单。从移动支付渗透率来看,内陆地区的西藏以90%的移动支付占比排名第一,随后是青海、甘肃,远远超过沿海省份。[详细]

    01-05 15-01人民日报
  • 两高发布规定明确违法所得没收程序适用罪名的范围

    如果利害关系人有证据证明其对申请没收的财产具有合法权利,人民法院应当裁定驳回申请,解除查封、扣押、冻结措施。随着追逃追赃工作的深入推进,外逃人员回国案件和没收违法所得申请案件将会呈明显增长趋势。[详细]

    01-05 15-01中国新闻网
  • 好险!英女王凌晨3点花园遛弯 险遭皇家警卫枪击

    2017年1月1号,英国王室成员前往桑德灵厄姆豪斯庄园的教堂参加礼拜仪式,女王没有出席。”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于2016年12月22日乘坐直升飞机从白金汉宫飞往桑德灵厄姆豪斯庄园度过圣诞假期。[详细]

    01-05 15-01国际在线
  • 英特尔收购HERE部分股权

    芯片巨头英特尔1月3日宣布,同意收购德国数字地图公司HERE的15%股权,预计交易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完成。据悉,目前的技术允许用户将车辆定位在以米计量的范围内,而HERE正在构建的下一代地图技术预计可把这种定位精确到厘米。[详细]

    01-05 15-01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