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小学:“庆元旦、迎新年”主题黑板报评比

2017-01-05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烘托浓厚的节日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高新区火炬小学各班在班主任和同学们的策划下,一幅幅黑板报在2017年元旦到来之前出炉了。

  在这次黑板报评比中发现,各班的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有吸引力,美观大方,色彩鲜明,搭配和谐自然,版面设计新颖独特、有风格,体现个性化和创意。同学们的祝福,新年的愿望,元旦的来历等等,都在这小小的方寸之间绽放光彩,吸引了众多同学和老师的目光,为节日中的秭归一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认真的评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讯员 田光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支付宝发布2016年中国人全民账单 移动支付火爆

    支付宝发布2016年中国人全民账单.jpg

    通过对海量用户行为进行计算和分析,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1月4日发布了2016年的中国人全民账单。从移动支付渗透率来看,内陆地区的西藏以90%的移动支付占比排名第一,随后是青海、甘肃,远远超过沿海省份。[详细]

    01-05 15-01人民日报
  • 两高发布规定明确违法所得没收程序适用罪名的范围

    如果利害关系人有证据证明其对申请没收的财产具有合法权利,人民法院应当裁定驳回申请,解除查封、扣押、冻结措施。随着追逃追赃工作的深入推进,外逃人员回国案件和没收违法所得申请案件将会呈明显增长趋势。[详细]

    01-05 15-01中国新闻网
  • 好险!英女王凌晨3点花园遛弯 险遭皇家警卫枪击

    2017年1月1号,英国王室成员前往桑德灵厄姆豪斯庄园的教堂参加礼拜仪式,女王没有出席。”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于2016年12月22日乘坐直升飞机从白金汉宫飞往桑德灵厄姆豪斯庄园度过圣诞假期。[详细]

    01-05 15-01国际在线
  • 英特尔收购HERE部分股权

    芯片巨头英特尔1月3日宣布,同意收购德国数字地图公司HERE的15%股权,预计交易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完成。据悉,目前的技术允许用户将车辆定位在以米计量的范围内,而HERE正在构建的下一代地图技术预计可把这种定位精确到厘米。[详细]

    01-05 15-01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