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中路学校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2017-01-04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使学生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养成良好的思想品质,并引导学生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奥体中路学校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各班级的主题班会通过图片、故事等形式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内涵。并且引导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爱国、文明、友善进行到底,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

  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科学的价值观,引导学生加强了自我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文明守纪好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新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发布 上海香港深圳居前三

    最新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发布 上海香港深圳居前三.jpg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3日在港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上海继续排名第一,香港及深圳则位居第二及第三名。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1998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较早涉足城市竞争力研究领域的学术机构,2002年推出第一份中国城市竞争力排行榜。[详细]

    01-04 08-01新华社
  • 中国最贵强拆判决已执行1.13亿元 政府被判违法

    中国最贵强拆判决已执行1.13亿元-政府被判违法.jpg

    1.98亿元“史上最贵强拆判决”终于开始执行。2016年12月28日晚,远大公司法定代表人高文华告诉记者,他们已于前一天收到了第一笔1.13亿元的赔偿款,目前还有8500万元赔偿未支付。远大公司代理律师、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令表示,目前,该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收...[详细]

    01-04 08-01中国新闻网
  • CES上演三星“视界”大餐,求解显示技术的终极秘密

    最近几年,显示器行业革命此起彼伏,各种新式显示技术在电视机、手机等电子产品当中大放异彩,带着人们进入到眼花缭乱的“视界”。作为2016年主打的旗舰机型,三星第二代量子点曲面电视应用的环保无镉10bit第二代量子点技术,给用户带来了更为健康的使用环境。[详细]

    01-04 15-01中国经济网
  • 韩媒:中资10倍速度撤离韩国 或报复“萨德”部署

    实习记者 丁洁芸】韩联社1月4日报道称,据韩国金融监督院当天发布的数据,2016年1月至11月末,中国投资者在韩国股市净卖出1.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6亿元)的股票。据报道,中资在韩国股市从2010到2014年都是净买入,到2015年则转为净卖出,净卖出额为1360亿韩元(约7.8...[详细]

    01-04 15-01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