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凤凰路学校:快乐阅读,放飞梦想

2017-01-03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教育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山大凤凰路学校二年级二班家委会组织的“快乐阅读”百日成长计划阅读大赛,于9月12日开启。倡导“多读书 读好书”,截止到12月26日,我们的百日阅读圆满结束啦!同学们畅聊了自己读书的收获与感想,提出自己的质疑,现场激烈的争论碰撞出知识的火花……

  据专家研究发现,21天以上的重复会形成初步习惯,90天的重复会形成稳定的习惯。今日我养习惯,明日习惯养我。用行动带动行动、用生命影响生命。俗话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畏艰难、不怕曲折、坚韧不拔的做下去,才能最终达到目的。

  “快乐阅读”百日成长计划阅读大赛,同学们不仅收获精彩纷呈的知识,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真是一举两得!

  (通讯员: 陈秀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jpg

    明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实施。《通知》把银行信用卡的各种收费项目进行了规范和减免,例如将利滚利的“滞纳金”改为一次性收取的“违约金”,并取消了信用卡超限费。[详细]

    01-03 15-01北京晚报
  • 山西12名煤矿工人被查出疑似矽肺病后开除

    今天是农历腊月初六,再过不到一个月,就是中国传统的鸡年春节了。就此情况,中国青年网记者多次致电山西古交西山义城煤业公司负责人刘志清,但是截至记者发稿时,对方一直未予答复。[详细]

    01-03 16-01中国青年网
  • 王栋鑫晒女儿萌照调侃其似高晓松

    1月3日,歌手王栋鑫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的萌照,并发文:“我的宝贝,如果上天要赋予你一种能力,我希望是你每天开心,因为你一笑,大家也会跟着开心,你能让别人开心,也是为自己小小的积福。[详细]

    01-03 16-01东方网
  • 崔顺实曾为朴槿惠安排诊疗 派“注射阿姨”打针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亲信门主角崔顺实的辩护人李炅在律师2日向记者透露,崔顺实承认在韩国总统朴槿惠身体疲惫时安排外部人士注射了针剂。独立检察组一直怀疑崔顺实叫来的“注射阿姨”很可能与郑虎成手机短信中提到的“注射阿姨”为同一人,预计独检组将传讯崔...[详细]

    01-03 16-01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