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开展迎“元旦”活动

2017-01-03 11: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元旦将至,为了缓解学生迎接期末考试的心理压力,给学生创设轻松快乐的学习环境,12月30日中午,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五年级一班举行了庆“元旦”活动——快速传递“悄悄话”。

  活动中,同学们排成一行。老师把几句悄悄话说给第一个同学听,第一位同学把听到的话语轻轻地传给第二位同学,绝对不能让第三者听到,依此地类推,最后一位同学大声宣布自己听到的答案。第一个同学,尽量记住所传递的话,然后快速向下传,直到传到最后一个同学。活动当中,气氛热烈,有一个同学传话当中说:“北边一个瘸子,背着一筐茄子!”,结果传成了“北边一个茄子,背着一筐橘子!”,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得到提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缓解了期末复习的紧张气氛,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增添了喜庆气氛。(通讯员 田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