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海小学认真做好元旦放假前安全教育工作

2017-01-03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张元胜)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了,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元旦假日,高新区流海小学认真做好元旦放假前安全教育工作。

  一、加强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研究部署元旦放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各项安全工作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二、认真开展学校安全检查。放假前认真组织一次学校安全大检查。特别关注和加强学生交通、消防、用电、煤气中毒、食品卫生等方面安全管理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应急防范措施,确保学校及师生安全。

  三、切实做好针对性安全教育。在放假离校前将对学生普遍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往返途中、假日出行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学生防止发生意外伤害事故。

  四、加强对学生假期活动管理。对学生假期活动做出明确规定,要求学生不玩危险游戏、不玩危险物品、远离危险地域。积极做好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工作,防止安全问题的发生。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毫不动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