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奥嘉园小学“班级联欢喜迎元旦”

2017-01-03 11: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庆祝元旦佳节,增添节日气氛,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丰奥嘉园小学各班级精心组织了一次“喜迎元旦联欢会”庆祝活动。

  12月30日下午,庆元旦活动在各班级如期举行。师生跟家长们早早地就开始布置教室,准备活动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学生一展歌喉,像个动听的百灵鸟。有的学生练起了跆拳道,博得了同学们的喝彩。很多学生从家里带来了声乐器械,弹古筝,拉二胡,在整个活动中,演出高潮迭起,互动热火朝天,学生们热情高涨,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活动,还缓解了紧张的学习气氛,打造了班级文化特色,展示了丰奥嘉园小学师生“内丰外雅”的风采,加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建设,使学生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大家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憧憬着2017年的到来。(通讯员董长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