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集镇寨子小学开展“警校合作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2016-12-30 13:1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王法吉)为加强全校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全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2016年12月22日,孙集镇寨子小学联合孙集镇派出所开展了“预防诈骗,从我做起”活动。

  活动中,镇派出所教导员马修华、副所长张兴华通报了近期全国系列电信诈骗案件,详细介绍犯罪嫌疑人的诈骗手段,提醒学生、家长,要提高认识,不要轻信中奖等电话陷阱,防止上当受骗和财产损失。

  随后,民警同志又列举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预防诈骗的方法,发放了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学生疑惑,引导学生们了解诈骗的目的和手段,掌握预防诈骗的方法。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为打击电信诈骗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今年航天发射24次 跃居世界首位

    中国今年航天发射24次 跃居世界首位.jpg

    12月28日,中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将高景一号商业遥感卫星发射升空。据介绍,这次发射的“高景一号01组”包括2颗0.5米分辨率的光学小卫星,这也是我国分辨率最高的商业遥感卫星。[详细]

    12-29 16-12环球时报
  • 内蒙古农民收购玉米被判刑 最高法指令再审

    内蒙古农民王力军因收购玉米被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刑一案,日前,最高人民法院依法指令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再审。2014年11月至2015年3月间,李某在未经粮食部门许可及工商行政机关核准的情况下,从周边农户手中非法收购玉米,非法经营...[详细]

    12-30 13-12中国青年网
  • 亚马逊智能音箱卷入犯罪调查

    美国阿肯色州调查人员最近两次要求亚马逊公司提供一名犯罪嫌疑人所用“亚马逊回声”智能音箱的用户数据,希望从中发现破案线索,但均遭拒绝。[详细]

    12-30 13-12中国江苏网
  • 希腊驻巴西大使失踪 警察发现焦尸疑为其遗体

    记者 赵衍龙]希腊驻巴西大使艾米里迪斯(Kyriakos Amiridis)周一(26日)晚间离开巴西籍妻子的友人家后失踪,不知去向。[详细]

    12-30 13-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