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第一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2016-12-30 13:0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12月21日上午,中共济南市解放路第一小学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在学校二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

  党支部就吸纳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展开讨论。讨论研究接收刘婷婷、张文健和赵春梅三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申请人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陈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态度和一年内自己工作、学习情况。最后,三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上,争做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吴书记就今年的党建工作做了年终汇报。陈校长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能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克服困难,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