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奥嘉园小学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

2016-10-21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温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0月21日上午,丰奥嘉园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在会议室及教室观看“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

  丰奥嘉园小学一直注重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更是积极努力,把工作做到实处。

  丰奥嘉园小学校长焦方禹以此次观看“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为契机,鼓励教师“牢记历史,传承革命光辉岁月”,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扎扎实实教学。老师们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踏石留痕抓铁有印的工作态度在教学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董长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