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奥嘉园小学二年级学生免费做窝沟封闭手术

2016-10-20 15: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通讯员董长青) 10月20日上午,济南医院医生来到丰奥嘉园小学,他们为二年级学生免费做窝沟封闭手术。

  早在这之前, 二年级的四位班主任就做了相关宣传动员工作:让孩子们懂得窝沟封闭的重要性,通过班级QQ群、学校通知单告知家长窝沟封闭活动的意义。

  首先,王医生再一次给大家讲解了窝沟封闭的好处,能够有效地防止龋齿。通过模具讲解了窝沟封闭的过程,再一次宣传了如何正确刷牙及相关口腔健康知识。

  随后,医生给孩子们一个个地作了口腔检查,为符合条件的孩子实施窝沟封闭。牙齿经历了清洗——吹干——酸蚀——吹干——药物封闭——烘干的过程,医生阿姨亲切地安慰孩子们,让他们放松下来,整个“窝沟封闭”在轻松的氛围下结束了。孩子们的牙齿得到了保护,还学到了爱牙护齿的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