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中路学校开展新一届学生会竞选活动

2016-10-20 15: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济南高新区奥体中路学校于10月19日开展了新一届学生会竞选活动。

  本次竞选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包括初中部七、八年级在内的多名学生会候选人都积极参加了竞选。竞选现场学生们都精神饱满的做了竞职演讲,阐述了竞选的信心和优势,并为学生会后期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学校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和各部部长认真聆听了候选人演讲,并随机提问候选人问题,考察其应变能力,进行了初步选拔。而后将结合老师、同学们对候选人日常表现的评价,再次进行仔细的甄选。

  本次新一届学生会竞选活动,为新生搭建了展示个性成长和全面发展的平台,加强了学生会队伍的建设,更加有利于推进学校学生自主管理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