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小学开展为学生免费体检活动

2016-10-20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全面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降低学生常见病及传染病的发病率,保障学生健康成长,10月20日,济南高新区巨野河社区医院的医务人员走进大正小学校园,对630余名小学生进行健康查体活动。

  本次体检包括视力、沙眼、龋齿、血压、外科、肺活量等。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另外,医务人员将体检出的异常情况及时反馈给学校,以便学校及时和家长取得联系,为学生健康成长与矫治提供了有效的依据。

  本次学生体检活动,不仅让学校全面了解了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也让学校根据体检情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从而确保学校工作的全面发展。

  (通讯员:陈晓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