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举行展示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2016-09-23 16: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9月22日下午,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在东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高二化学备课组集体备课展示活动。高新区实验中学各学科教研组长、各年级学科备课组长、各年级负责人、教导处教学管理人员以及部分下午没有上课任务的教师参加了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中,高二化学备课组任素芳老师,以主备人身份从教学设计、学案命制、课件使用三个层面进行了备课流程阐述,辅备人吕全心、郝淑娟老师分别针对三个内容阐述了个人意见,最后在集体研讨中形成了集体备课的内容,构建成了一个完整的备课流程。

  展示活动中,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副校长魏庆峰针对此次集体备课展示活动的整个流程进行了解读和要求,同时对所有备课组长提出了学校对于集体备课流程的详细要求。此次集体备课展示活动对各学科备课组提出要求,达成共识,起到了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开创教育教学研究新局面的作用。(通讯员 潘荣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