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初中数学教学能手课堂展示在奥体中路学校举行

2016-09-23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素养和课堂教学实践能力,充分发挥教学能手的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济南高新区初中数学教学能手课堂展示暨送教活动于9月21日在奥体中路学校成功举行,高新区教研室华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李延华和李光勇两位老师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展示。他们由问题情境导入新课,逐步引导学生自主总结算理,而后通过基础题以及拓展性题目夯实学生概念的学习,重难点明确,注重落实。课后,两位老师在课堂设计和课后反思等方面与全体教师进行了评课研讨,在互动交流中深化了课堂理念,对青年教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最后,区教研室华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点评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为高新区初中数学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的教学水平,促进了老师们的专业成长。为高新区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做好了人才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