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凤凰路学校开展了“我创意 我想象”的创意绘画比赛

2016-09-22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纸盘上的十二生肖栩栩如生

  大众网综合讯  金秋九月,为贯彻落实新课程的精神,展示艺术教育成果,2016年9月22日学校美术组王莹老师、刘顺超老师结合学生年龄的不同设计绘画规格、表现方向,组织了一场“我创意 我想象”的创意绘画比赛。

  为了更好地创意绘画,赛前学生通过各种渠道寻找绘画素材、资料。画纸上承载航天梦想的天宫二号发射成功、碎纸片制作的中国行政区划图向我们呈现了一个大大的中国、一次性纸盘上绘制的十二生肖栩栩如生…‥.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述了他们眼中五彩的世界,展示了绘画才能,尽情抒发对了他们艺术、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本次创意绘画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体验成功喜悦的机会,学生们积极参与,乐于其中。本次活动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愿孩子们都能拥有如画般五彩缤纷的明天。

  (撰稿人 王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