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召开2016年学校管理工作研讨会

2016-08-29 13:38: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郑佐文) 8月25日,济南中学在图书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学校管理工作研讨会,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崔宝山主持。

校长崔宝山和党委书记郑玉香分别传达了市教育局2016年暑期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教育局局长陈东生同志对全市教育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及各分管副局长暑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髓,重点围绕陈局长的讲话内容研讨落实工作举措。

校长崔宝山要求中层以上干部转变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敢于承担责人,用勤奋务实的态度和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赢得社会的认可和市民的尊重。他指出,中层以上干部是学校工作的中坚力量,是上级政策和学校方针落实的关键环节,管理干部要经常反思,要科学理顺“三个关系”即作为与有为的关系、共性与个性的关系、规范与创新的关系,要做到“五个善于”即善于信任、善于合作、善于令行禁止、善于统领担当、善于规避风险,用大家的踏实作风和埋头苦干带动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另外,崔校长在会上还就开学准备、教育教学、安全工作、维稳工作、党风廉政工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玉香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要有高效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创新意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廉洁意识。她指出大家工作中要服从大局,要勇于奉献,要用阳光的精神团结带领教职工勤奋工作,为进一步发展和提升济南中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石秀芹副校长、李忠新副校长、董亚副校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逐一发言。所有中层干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工作研讨,提出了新的工作举措。大家表示,新的学年将会以本次研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学校工作计划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各自分管的工作,为学校的再发展、为济南教育的再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