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番禺中学参访团到济南中学考察交流

2016-08-29 13:38: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郑佐文)8月25日上午,广东省番禺中学参访团一行28人到济南中学参观交流。学校领导校长崔宝山、副校长董亚,教务处主任郭福祥、办公室主任董洪海热情接待了广东番禺中学客人。

宾主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崔宝山向广东客人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重点就济南中学的办学体制、办学思想、办学思路、管理策略、办学成绩以及走读制学校的办学特点、优劣势等情况作了介绍。董亚就实施阳光教育情况作了交流报告,并陪同广东来访客人参观了校园环境。

在参观校园期间,董亚介绍了学校的文化建设和生态建设情况。广东客人对济南中学的国际生态校园建设、文化建设、阳光教育等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济南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底蕴深厚的学校文化赞不绝口,表示济南中学在实施阳光教育、构建学校文化、美化校园环境、文化生态育人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实际成果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

    广东番禺中学校领导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并与济南中学领导合影留念,相约两地学校加强互访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携手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