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八路小学两位同学在全国青少年英才推选竹笛专业中荣获金奖

2016-08-19 10:59:00来源:市中教育局作者:

    经八路小学同学们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他们在海棠课程的引领下,艺术素养也在不断地提升。
  经八路小学三二中队的张逸为和六二中队的焦守成两名队员充分亮出自己,他们在第十三届“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英才推选竹笛专业中荣获金奖,张逸为同学还在香港国际笛箫邀请赛业余儿童组比赛中荣获金奖。



  棒棒哒




  竹笛课程是最受队员们欢迎的课程之一。“人手一支竹笛,人人会吹竹笛”已经成为了经八路小学的一大特色。好多孩子脱颖而出,笛子的吹奏水平已经趋向专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张丽健副校长平时耐心的教导,悉心的呵护,让队员们接受最为专业的训练。


  队员们的努力赢得了专业人士的称赞和肯定,期待更多的队员们在学校搭建的舞台中充分的锻炼与展示,提升综合素养,像花儿一样幸福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